close

 

馬尼尼的本名Money

是二姐家的小兒子

因為二姐日前開始做生意沒時間陪他

馬尼尼出現小小憂鬱症的傾向

於是乎就賣身到我家來了

我現在管他叫MANINI馬尼尼

本決定回台灣不再養狗狗的

因為黑球(我家的黑貴賓)的走失

我知道我無法再承受ㄧ次分離的感覺

不過Manini真的超像我家黑球

只是顏色不一樣

在黑暗中我真會誤以為是我家黑球回來了呢

Masa麻跟Manini說小心阿姨給你染成黑色變成黑球

HAHA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lin2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